|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教学通报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质量工程 | 政策规章 | 办事指南 |

关于举办第二期“泛雅学习通”信息化教学培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8日  共浏览 次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相关系部:

为了提升我院教师使用“泛雅”平台及“学习通”软件开展信息化教学的能力,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决定在4月18日举办第二期“泛雅学习通”信息化教学培训会议,现将培训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4月18日下午4点半——下午6点半

二、培训地点

南区实训楼三楼机房310(基础部、经贸系)、312(电气系、机械系、医护系)。

三、参培对象

基础部、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医学护理系、经济贸易系教师。

四、培训内容

1.网络教学平台(泛雅)的基本操作,在该平台建课操作流程。

2.“学习通”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

3.基于泛雅平台和学习通软件的信息化教学设计。

五、培训形式

1. 本次培训在机房采用边学边做的模式。主讲人演示操作后,由学员即时上机操作,主讲人及助教现场指导及答疑。

2. 培训全程利用学习通,培训前的教程发放培训中的签到互动培训后的后续答疑与交流等事项,都在学习通上进行。

 

六、报名事宜

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本周内向本系部教学秘书报名,各系部秘书在本周五(4月13日)下班前将报名汇总表的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联系人:任维新 电话:2765536

教务处    

2018年4月10日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