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教学通报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质量工程 | 政策规章 | 办事指南 |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8日  共浏览 次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相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79号)要求,结合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现状,现就我院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限额

 

课程类建设项目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和示范实验实训中心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类项目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教学成果奖
33442
1042

 

注:高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成果奖每校另外单列1项。MOOC项目学院限额不超过5个。各类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详见申报指南。

二、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

1.117日前,各系部(部门)汇总整理项目申请书,并将申请书电子版集中报送教务处。

2.1112日前,教务处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和校内公示;1114日前登录“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填报项目申请书并进行网络推荐;将纸质推荐文件和项目申报汇总表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

3.项目申请人要认真研读项目申报指南,明确项目建设内容和申报条件,认真撰写项目申请书,严格遵照申报时间节点及要求。各系部(部门)要加强项目申报统筹和审核工作,对就业率低、招生困难的专业原则上不应安排申报各类质量工程项目。

附件:2019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材料

高教网相关网页

 教务处

20191028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