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教学通报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质量工程 | 政策规章 | 办事指南 |

学院召开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项汇报会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06日  共浏览 次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7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项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结项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青主持。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院成立了项目检查验收领导组和专家组,通过查看材料、现场考察、召开汇报会等形式对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和验收。本次汇报的结题项目包括特色专业、实践教育基地、教学团队、教学研究项目等12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结项报告书,通过PPT课件演示,重点汇报了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学生获益情况、成果及特色、经费使用情况等,并就评委们的提问进行答辩。经评审,我院结项项目建设目标明确,进度安排合理,经费使用规范,取得了预期成果,专家组同意项目结题。专家组并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结题报告。

刘淑凤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并不时提问。她指出,质量工程项目是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是学院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各团队要把项目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做成品牌;要做好特色提炼和成果推广,将项目建设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学生受益面,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