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教学通报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质量工程 | 政策规章 | 办事指南 |

圆满完成新增幼儿教育专业论证审核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08日  共浏览 次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为深入贯彻执行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求,拓宽学院招生渠道,更好地促进专业与地方支柱产业对接,合理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517日下午,学院新增幼儿教育专业论证评审会在我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杨懿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刘淑凤、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施用虎等2人、应用外语系主任谢道兵、系部相关教师、有关企业和高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施用虎对《技工院校专业设置条件》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副处长杨懿就新增专业的申报理由进行了概括说明。随后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论证报告。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们提出了关于专业定位、专业必要性、突出“门槛”教育、明确课程目标等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淑凤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专业设置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本次幼儿教育专业申报工作的出发点是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加社会的幸福指数,是落实学院办学目标定位与发展战略、加强教学基本建设的具体举措。面对企业的需求,作为教育工作者,对新增专业建设充满信心。她要求,新增专业申报成功标志着专业建设迈上新起点,相关系部、专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研究和落实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深化与评审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完善“专家指导”的专业建设工作机制,同时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与实训条件等软硬件建设,从而促进我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与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