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教学通报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质量工程 | 政策规章 | 办事指南 |

学院召开宣讲会 启动赴台交流生项目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08日  共浏览 次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为贯彻实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相关任务要求,推动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深入,促进学生加强对海峡两岸文化、经济、社会生活等方面的了解,丰富学生的教育成长阅历,促进学生今后的学业发展与职业发展,经过前期调研、考察和洽谈,学院计划面向全日制在校生开展赴台交换生项目。

64日—5日,教务处在北区报告厅面向所有大二学生举办了多场赴台交流学习宣讲,从交流内容、学习费用、选拔条件、报名程序等诸多方面,就我院学生到台湾院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此次学生赴台交流项目由学院与台湾修平科技大学、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两所大学合作开展,赴台学习的形式为一学期插班学习,首批交流时间定于20189月至20191月,学生要根据台湾学校专业设置及课程开设情况,选择修读与本人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课程,至少完成1825学分至少320学时的学习任务,并通过考试取得相应学分,交流结束返校后学校将根据台湾学校出具的学习证明及成绩单予以学分认证。

王青处长在会上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和信息的前提下,结合个人的职业规划、专业特色、个性特点等因素,与家人进行充分沟通,考虑成熟后自愿报名。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把握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开拓视野,增加阅历,夯实专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加一抹亮色。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5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